|ω・) 屏幕太小了,换个大点的吧

switch touch fish mode !

01日

竟然咕咕咕了,而且又加班,下班后去常去的那家“天下第一饼”也打烊了,默默回家吃饭
好不容易给zblog的DPlayer插件加了个cid数组,竟然都变成2号了,菜的抠脚 tuxue.png

02日

竟然都快十二点半了,赶紧睡觉睡觉
十点起来去开车,感觉好难开啊,也有可能是有点累,晕乎乎的
在路上日常被怼,淡定淡定,毕竟不是自己的车
媳妇吐槽说开别人的车不爽,先自己买个代步,emmm……没地位,不说话 huaji12.png

03日

熬夜两天还没缓过来,一整天都是懵过来的,也不晓得干了啥
明天去新公司装网线,妈耶,五十多个头,要炸,回家翻一波网线钳
看一波微信小程序的文档,希望不会太坑爹

04日

做了四个水晶头竟然有两个废了,水平下降的厉害
身体越来越虚了,得计划计划健身的事情了,不然搬到新公司楼都爬不上就尴尬了
慌慌忙忙一天,好像啥也没干,尼克杨???.jpg

05日

昨晚迷迷糊糊下了三个保卫萝卜,然后今天脑袋里全是萝卜的(呀呀呀呀呀)
感觉到很累,然而晚上又精神的睡不着,生物钟又炸完了
压了十几根网线,眼睛都看对了, huaji15.png
给对象她爸买了个血糖仪,顺便自己买了个收线管,把电脑的线材搞一波
喜欢的小说腰斩了,难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希望作者一切顺利吧

06日

血糖仪暖手宝还有收线管都到了,京东果然快的一批
装了收线管,把右边的辣鸡显示器放到下面去了,感觉宽敞了不少
早上去公司刚打开电脑就来了一堆新人,整个上午全都装硬盘安系统了,顺便给小熊重装了系统
下午三点多录音才回来,急的起飞,最后才搞出来俩,emmmm……
雨下的很迷,出门没下,出地铁站大的已经在流了,着急过马路还把右腿给撞了,瘸瘸拐拐一整天
充完轻轨卡吃完饭又一瘸一拐地和对象去买辅导书,话说奥数不是说已经和谐了么,怎么还有这么多
回来吃了点烧烤,一定找个机会只吃豆干苕皮不要姜和泡椒,吃到个姜难受死我了

07日

One网盘炸了,心塞,估计是被微软限制了,试一波PyOne
PyOne好像可以的,趁着没被和谐现在本地硬盘下载一波,就怕忽然就GG了
emmmm…… 也不晓得学点什么好了,继续看C4D教程和微信小程序文档好了
学习学习辣稽

08日

咕咕咕!
吃了韭菜饺子,难受了一天,回家就趴床上睡过去了

09日

一大早蹲厕所,拉肚子好难受啊,还在涨气,orz 早知道就不吃韭菜了
贼困,再去睡个午觉 huaji22.png
还是撑不住去拿了药,头巨昏,怕是缺水太多了,喝水喝水

10日

咕咕咕!
搬到新的办公室了,手忙脚乱一整天,公司的网时不时抽风一下,大佬们给个方案鸭 大约五十左右带机量
爷爷奶奶从县城上来了,因为大爸家的事情,emmm……也没啥好说的,果断睡沙发,233

11日

继续抽风,难道我要手动设置IP吗,五十多个机器,三条光纤,四五个路由器,十二个交换机,头大
Oneindex和PyOne也崩了,估计是被微软和谐了,翻车完,GG
回家搞一波吧,我记得还有个500G的笔记本盘,上上去当资源服务器好了,虽然上行只有10M

return 301 https://ddns.menhood.wang:2233$request_uri;

12日

成功把花生壳那个域名变成了302域名,233,带端口就带端口吧,反正都差不多
去掉了很多表情,基本都是没用过的,感觉还可以去掉些,emmm…… 加载时间还是那么久 leiben.png

13日

公司的网日常爆炸,写了个bat脚本切换网关用,回头甩上来
对象开始熬中药喝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治好脸上的痘痘,管住嘴呀管住嘴

14日

咕咕咕~
来公司补上
对象想买个笔记本,我在Macbook Pro 2018Macbook Air 2017小米Air华为荣耀magicbookSurface Pro 5中纠结
给她分析了半天,结果她倒是先放弃了 tuxue.png

15日

搬到新办公室只有周六才能坐上电梯 leiben.png 好迷啊,不过我还是爬楼梯上来的

location ~* \.(gif|jpg|png|jpeg)$ {
    expires     30d;
    valid_referers *.hugao8.com www.hugao8.com m.hugao8.com *.baidu.com *.google.com;
    if ($invalid_referer) {
    rewrite ^/ http://ww4.sinaimg.cn/bmiddle/051bbed1gw1egjc4xl7srj20cm08aaa6.jpg;
    #return 404;
    }
    }

不知道群晖能不能配置防盗链,感觉完全没什么必要啊……

16日

把爷爷奶奶送回老家了,顺便挖了些菜回来,哈哈
偷菜二人组,哈哈
整片菜地随便挖
发现了奇形怪状的云

突发奇想想开发个微信小程序更新状态到博客上,不知道有没有现成的插件

17日

沉迷屁股,不能自拔,又咕咕咕了
感觉对接typecho的后端有点难受啊,拍黄片什么的又很多看不懂
开新坑node直链数据库试试? huaji16.gif

18日

公司网昨晚断了一条,结果他们就上不起网了,我不是弄了个脚本吗,为毛不用? huaji23.png
开搞开搞,家里死活安不上宝塔,只能API服务器建一个辣鸡数据库先用着,从头学node! huaji8.png

19日

今天收到了一条评论,很迷,很嚣张
辣鸡评论
阿西吧!
明天浩东要过来,可惜我没办法去接他,等晚上搓一顿

20日

又去了藕然间&守柴炉,四人餐¥166竟然还没吃完,战斗力不行啊
手忙脚乱一下午,真正的快忙到飞起
要来了Macrazd S的小程序,不晓得什么时候有时间研究一波
啊啊啊啊啊,不想摸鱼啊,可是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啊啊啊啊 huaji20.gif

21日

FK!每天一条辣鸡评论,这bot怎么这么准时
今天被老魏教育了一波,果然应该看一看学一学管理相关的东西,一个人真的干不了什么事
本来说八点半去修手机,结果被告知明天才能拿到手机,媳妇不干了,宁愿带着充电宝,好吧好吧
MBP啊……穷着吧,拿个139给老电脑换个散热器,一天到晚2400+转速估计很快就会挂掉了
淘宝上竟然看到重庆的商家了,明天问问看是不是也在石桥铺

22日

纠结了半天还是先不买升腾的小主机了,等功率计到了测一下笔记本功耗如何,太高的话再考虑
没想到周六还要加班……
散热器到了,晒一波 huaji5.gif

23日

一大早被叫起来送对象去机构,妈耶,一路催催催,可怕,35分钟来回简直不像重庆,竟然不堵车
又一次见识到了某些哈佛车主的素质,正常行驶他插过来差点怼上,容我说一句MMP
又睡了一天,继续睡觉,哈哈 huaji22.png

24日

今晚解放碑限行,我紧赶慢赶回来了,对象坐公交竟然回不来,MMP
强行打车到了牛角沱,走回来了
咕咕咕

25日

一大早贼困,感觉有点口干,喝水喝水
又把放在NAS上的视频站整了整,果然还是直接用JQuery简单粗暴
限行被拦在鹅岭了,出地铁站竟然在下大雨,浇的我一脸懵逼
强行拼车溜出下雨的区域,贼想自己开车,无奈盼达授权不上了,WTF,之前完全没问题啊

26日

忽然发现手机没有自适应,估计是meta那里没设置,搞一波
果然正常了,真的是忘了设置缩放 leiben.png
忽然想着能不能直接读取xlsx,百度百度

27日

公司安全通道竟然喷漆了,喷就喷吧还把楼层盖上了,害得我差点走错楼层,坑
xlsx搞定,这样就可以把它当数据库了,研究下把dp后端当评论数据库,嘿嘿嘿
禁忌!无楼中楼的超简评论区!

28日

坑好多,慢慢来吧,前端苦手boy
昨晚吃多了早上有点不消化,囧
给Videos的站点加了个第三方弹幕的功能,制作了一个下载页
晚上回来看见开始装灯笼了,不知不觉的都元旦了啊,得赶紧买机票了
给大爸家开了好几张发票,懵圈中,数学计算不能,skill--

29日

忙到飞起,然而不知道忙些什么,总是不知不觉就刷起了新闻,哇,难受

30日

一大早到公司结果踩了一鞋子灰,用吸尘器搞完发现后面来的人又踩上了,……尬
今天又要强行合成视频了,xjb搞起

31日

评论还没搞解析,搞一波搞一波,天气越来越冷了,手都冻僵了
放假睡觉也睡不好,emmm……
去解放碑吃了大肉串,酸辣粉,晚上回来吃乡村基, huaji8.png
好多人,溜了溜了,回家在床上过年好了 huaji14.png

日记 2018年 12月

已有 67 条评论

  1. kira
    1. 援军
      站长 援军

      huaji12.png 想不花钱就得自己折腾了

  2. Gazzz
    Gazzz

    欸~要注意身体啊
    医生给开的吗丁啉么

    1. 援军
      站长 援军

      不知道开的什么,估计是止泻补糖的,吃了一次就好了 icon_lol.gif 最近降温太凶了

  3. Gazzz
    Gazzz

    说起血糖仪其实还挺有感触的。记得是初中的时候,那时候国产血糖仪好像还不普及,鱼跃三诺这些公司规模还没那么大。市场份额基本上就是强生礼来欧姆龙这些进口的,那时候脑子真有种胸怀中华的想法,决定将来去学生物,不能让外国人一家独大。后来经历证明我当时只是中二病而已哈哈哈 leiben.png

    1. 援军
      站长 援军

      未来是属于有梦想的人的(像我这种咸鱼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huaji22.png

  4. 程志辉
    程志辉

    看评论笑死了.....
    话说做网线暑假还折腾过,现在我连线序都记得不大清楚了...

    1. 援军
      站长 援军

      线序这种东西百度记得就好了 huaji21.gif

  5. kira
    kira

    死肥宅还健身呢 huaji22.png

    1. 援军
      站长 援军

      没听说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吗 huaji23.png

  6. 小宇
    1. 援军
      站长 援军

      我会说三条光纤还没一条专线贵吗 huaji12.png

      1. 小宇
        小宇

        阿阿阿阿阿~~~会吗?我们光纤一个月3800 >_<

        1. 援军
          站长 援军

          我们的一共不到一千块 你们的是百兆带宽?

    2. 援军
      站长 援军

      半个网管 啊哈哈哈 插件是用的这个版本 https://nbcc3-my.sharepoint.com/:u:/g/personal/menhood_z1_tn/EauAKHsADfJPniGN8npLApUBoF7INgyziLOtl1-3QnnO1Q?e=H0E3nB

      1. 小宇
        小宇
        -! 50多台机器需要三条光纤吗?我们150左右的PC,就一条专线搞定:)
    3. 援军
      站长 援军

      你猜错了 哈哈 我是搞后期的 huaji8.png

      1. 小宇
        小宇

        阿阿阿,搞后期为啥要夹水晶头and装系统 >_< 话说评论回复邮件通知你也是用插件commenttomail来实现的嘛?

    4. 援军
      站长 援军

      huaji15.png 我就是在凳子上瘫着,滑到桌子底下去,我也不会去健身的!

      1. 小宇
        小宇

        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博主是个IT .>_<.

  7. 苏兴
    苏兴

    现在买车最不划算,相信我

    1. 援军
      站长 援军

      不管划不划算,买不起是真的 huaji4.png

  8. kira
    kira

    你暴露了你的地位 icon_redface.gif

    1. 援军
      站长 援军

      耙耳朵耙耳朵 huaji11.png

  9. Gazzz
    Gazzz

    icon_twisted.gif 只怕是买了车之后在家里的地位不如车了哈哈哈哈

    1. 援军
      站长 援军

      huaji23.png 众所周知,说实话容易遭锤

添加新评论(点击头像可修改/隐藏信息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