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2007年 中国国务院决定“五一”假期调整为3天,五一黄金周成为历史。

2022年5月1日 四月初一 星期日 劳动节

把最后的几个窝窝头干掉,又去进了两袋货(ฅ´ω`ฅ),甚至还买了打折的饺子,永辉这折扣真的是把握不住
来福士的孩子王领了一罐飞鹤的星飞帆还有桃子水,顺便去精品超市买了一盒奶,忘了叫啥名字了
九村烤脑花居然在搞活动,51买100的券,使劲吃了101块钱的肉串,居然还有点没饱(ó﹏ò。)
南区路加油站翻新后改名叫牛顿了,屁颠屁颠去加油,发现车位是倒车入库式,有点意思
跑到较场口招行去开卡,结果关门了,看到排班表3号才开门,emmmm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终于把招行的卡办了,跑了三个网点才找到营业的地方,粉色的猫爪卡当工资卡可还行
本来说洗车去看家具的,结果办完卡都快吃午饭了,哦豁
把桃子水给李八斤带上去,这12楼好像也没那么难爬嘛,才睡了一个小时就缓过来了
感觉也没干啥一天都能走一万五千步,累爆了

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太阳出来啦,去给伍月洗澡澡!带起吸尘吸洗澡巾出门
洗完发现前杠居然凹了一块,啊这,到底啥时候遭的
顶着大太阳去看二手家具,结果媳妇都没看起,哦豁
把空调洗了,味道好大,散了一天味

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青年节

假期余额不足预警!
然而我明天调休不上班
为了个维生素E乳在道门口医院呆了大半天才排上队,就离谱,不应该白天来的,排队太费劲了
才知道道门口居然是市中医院
给爷爷买了个手机,爸被妈念了三天,哈哈哈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起个大早去产检,排队排队排队
因为城镇居民医保没停,职工医保又欠费,跑了两趟社保局,还是不能直接挂职工医保,不知道能不能报生育险
因为付款跑了几个地方,B超只有下午做了,人都累憨了
B超医生说胎位头位太低了,有点担心多米会提前出来,她倒是挺看得开的,该出就出,我这有点焦虑了
小心翼翼回到家,遛弯也不敢去了

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居然要上班了,有点接受不能,特别是还是周五,不想动啊,车子也不能开
到楼下发现堵死了,得亏开不了车,不然干着急
把买的4台攀升的电脑给他们换上了,用了一整天时间居然还没搞完,自己装软件就是费劲
明天继续装,事情忽然就很多了(๑•́ ₃ •̀๑)

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周六也要上班,很不科学!
扫描仪安装上了,财务软件也成功装上了,居然用的是11.02,远程需要兼容WIN7才能跑起来就离谱
被告知明天要来加班,有点接受不能,毕竟要去拿药,但是有调休…… 来就来吧∠( ᐛ 」∠)_
张老板的制冰机坏了,拆了装回去居然完全坏了,哦豁
看了下替换下来的电脑,应该可以加个条做服务器φ( ̄∇ ̄o) 买买买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开了空调,睡到了七点半就躺不住了,浑身痛,看来是踢被子了
去排队缴费,被告知没有职工医保选项,emmm…… 一度怀疑是会计没交费
视频看完医生拿药走人,带妈上来做饭,那个烦人的小家伙也要来,烦躁
顺手做了下花名册对比,妈又开始念抹布和钢丝球怎么给她丢了,更烦躁了
烦人的小家伙看抖音一直外放,气惨我了,关门不听也不想吃饭了,还被媳妇吼了
加班了一小时,不晓得算不算半天,过不过得了加班申请

标签: 日常, 5月, 2022年